羊与肉

千源;

【千源小短篇】miss



“小千千,你想我吗?”
那时候还是少年狗第一期,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给他通了电话。
他以为以对方向来高冷的个性,随口来句“呵呵”也是极有可能。
但易烊千玺却说……
“想啊。”

“有多想?”
他开始猜测屏幕那端易烊千玺的表情……
他本以为那一头的他一定在板着脸,为自己怎么非得陪这二货玩这二逼游戏而苦恼不已,随口的回答一定不含深意,可最终说出的回答却又让人陷入迷惑。
“恩……很想啊。”

话里不含修饰的伤感,王源想,自己一定就是从那时候起,对易烊千玺开始有了异样的期待。

好想知道……千玺说想我的时候,到底是怎样的表情。

 多年以后,视频通话已经普及,而对于王源而言,一个困扰他多年的问题似乎终于可以得到解决。

他播下一个熟悉的号码,嘟嘟两声后,电话扬声器里传出一阵好听声音的同时,屏幕上也极不客气得显示出对方早已躺在床上充满困意的脸,以及身边一只大到离谱的轻松熊。

“大晚上的突然找我干嘛?”

忍住内心满满的吐槽欲还有笑意,王源问道:
“小千千,你想我吗?”

易烊千玺连眼睛都尚未完全睁开,与此相得益彰的还有那慵懒的语气。
“想啊。”

“有多想?”

听到这个问题,易烊千玺原本木讷呆滞的脸,一下笑出了两个梨涡。
“很想啊。”

王源听着这样的话,看着这样的表情……


原来他想我的时候,会露出比太阳还要耀眼的笑容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